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订单班 正文
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师创软件订单班
2013/07/30 15:15:54 点击:

【简介】

山东师创软件实训学院始建于2001年,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以软件与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企业内训和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为核心业务的高等非学历职业教育院校,于20108月与安博教育集团在纽约合股上市。学院以把需要工作的人变成工作需要的人为办学理念,积极推广自主研发的软件实训体系,将企业的内容职业教育的形式来完成对IT人才的培养。山东职业学院2011年起与山东师创软件学院联合开设师创班,招生规模逐步扩大,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教学模式】

学生前两年在山东职业学院学习,除学习软件技术专业课程(数据库、.NETJava、软件工程)外,按照服务外包行业要求增加统一建模语言UML、专业日语、日本企业文化规范、对日软件开发流程等课程的学习。第三学年学生到山东师创软件实训学院进行真实项目实训。

【就业】

依托师创优秀的教育资源、企业资源。学生毕业后由师创负责推荐就业到山东省认定的重点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包括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CIIIC)人才培养基地企业、行业应用工程师集训基地相关企业、对日软件人才培养基地相关企业、齐鲁软件园软件人才培养基地相关企业、齐鲁软件园国际合作合作联盟成员企业、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基地企业就业

【优势】

依托师创软件学院建设服务外包专业,改革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使大学教育更贴近企业,帮助大学生掌握技术和外语,并拥有良好的职业素质,使他们毕业时更符合企业的用人需求,帮助服务外包企业降低人力资源成本,提高人力资源效率,拥有良好的企业资源。目前山东师创拥有近百家合作院校,数百家企业合作伙伴,已逐步形成立足济南、面向山东、辐射全国的校企对接服务网络,为国内大中型IT企业输送各类软件和服务外包人才数万人,以山东职业学院为代表的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企业和院校的高度认可。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