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订单班 正文
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青岛地铁订单班(供用电技术)
2013/08/02 15:08:29 点击:

【简介】

山东职业学院是山东省唯一具有铁路行业背景的高职院校,六十多年的铁路办学,培养了大批活跃在轨道交通行业各个企业、各个部门的人才。山东职业学院还积极为城市轨道公司培养专门人才。2011年我们与青岛地下铁道公司合作成立订单班,人数为90名,专业涵盖:铁道交通运营管理、机电一体化、供用电技术。

【培养目标】

订单班培养方案由青岛地下铁道公司统一制定,培养适应青岛地铁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符合供电维护岗位要求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通过学习,学生应具备变配电运行维护、供电线路运行维护、电气照明设计、电器设备管理、牵引供电工程的施工、运营、检修、管理等岗位需求的实际工作能力。

【学生风采】

班级建设篇---营造良好班风,锻造先进集体

求学篇---浓浓的学习气氛,正视现实,迎接挑战

思想篇---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明确共青团员使命

实践篇---实践体验 ,自主发展

文娱篇---奏响青春,精彩人生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