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订单班 正文
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苏州大智订单班
2013/08/04 15:04:21 点击:

【简介】

苏州大智资讯配件有限公司系大型台商独资企业,隶属巨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005年,我院与苏州大智资讯配件有限公司开始合作,针对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成立“大智订单班”。公司长期选派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来我校担任兼职教师,针对企业岗位需求和发展,对学生进行专项教学和训练。先后捐赠加工中心、电火花成型机等设备,先后出资30余万元,设立 “大智奖、助学金”。公司本部定期接收学生及专任教师进行顶岗锻炼、顶岗实习,为我系紧密合作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和双师素质教师队伍培训基地。

【专业方向】

大智订单班针对我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二年级优秀学生开设,主要培养学生模具设计、模具制造、数控机床操作、特种加工等方面的能力,根据企业岗位需求,订单班主要分模具设计和数控编程两个方向。

【学生培养】

公司长期派遣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数控编程与加工》、《计算机辅助制造》、《注塑模具设计》等课程教学工作,授课过程中结合企业实际案例,学用相结合。在寒暑假期间,学生要进入企业进行3个月的基本实习,由企业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进行现场知识技能的传授,进行基本技能的锻炼。大三下学期,学生进入企业进行带薪顶岗实习,并承担企业项目,提前融入工作岗位。

【就业与待遇】

订单班学生毕业后,进入苏州大智咨询有限公司从事数控编程和模具设计工作,正式签订劳动合作,实习期待遇1500-2000元,期满后2500-5000元。

【设备捐赠】

2006年以来,苏州大智咨询配件有限公司共捐赠我院数控加工中心2台,电火花成型机2台,平面磨床1台,计算机30台,设备总资产150余万元。

企业考察调研

订单班签约

设备捐赠仪式

企业带薪顶岗实习

企业工程师进行专业培训

专业教师顶岗锻炼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