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订单班 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与各地市城市轨道交通企业订单培养说明
2013/08/20 10:47:57 点击:

2007年,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地铁)合作成立订单班,37名学生,专业是机车车辆和铁道工程(所在院系: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

2010年,与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地铁)合作成立订单班,65名学生,专业是铁道交通运营管理(所在院系:轨道交通学院)。

2011年,与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地铁)合作成立订单班,100名学生,专业是机车车辆50名,铁道交通运营管理50名(所在院系:轨道交通学院)。

2011年,与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地铁)合作成立订单班,100名学生,专业铁道交通运营管理45名,供用电技术32名,机电一体化技术23名(所在院系:轨道交通学院、电气工程系、机电装备系)。

2012年,与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地铁)合作成立订单班,50名学生,专业是铁道交通运营管理(所在院系:轨道交通学院)。

2013年,与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兰州地铁)合作成立订单班,40名学生,专业是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所在院系:轨道交通学院)。

2013年,与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地铁)合作成立订单班,30名学生,专业是铁道通信信号(所在院系:电气工程系)。

2013年,与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地铁)合作成立订单班,2012170名学生,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90名,供用电技术80名;201340名学生,专业是机电一体化技术(所在院系:机电装备系、电气工程系)。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