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订单班 正文
2013级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地铁)订单班组班工作流程
2013/08/26 15:18:18 点击:

一、 宣传

由合作学院将与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订单培养协议》相关内容向2013级新生进行宣传。宣传采取学校网站、公告、班主任讲解等方式。

二、 组织报名

1. 由学院组织有意向的相关专业2013级新生(生源地要求:河北省考生)填写《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订单培养报名表》;

2. 报名结束后,由学院制作《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订单培养报名汇总表》交轨道公司人力资源部。

三、 面试

1. 轨道公司人力资源部收到学院提交的报名汇总表后,确定到校面试的时间和人员;

2. 学院安排好面试场地(一般需2个教室,一个教室作为面试场地,另一个教室作为面试人员等待的场地);

3. 面试官将根据学生的仪表仪容、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心理素质进行综合评判、打分。

四、 组班及后续工作

1. 根据面试得分,轨道公司确定“订单班”的学生名单后,由学院在15日内与名单上的学生签订《订单培养确认函》,并挂牌成立“石家庄地铁订单班”。

2. 《订单培养确认函》签订的学生名单及学生个人信息由学院盖章后交轨道公司人力资源部备案;

3. 学院指定专人作为联系人,负责订单培养日常沟通。内容包括:

(1) 每学期通报一次教学及学生管理情况;

(2) 每学期将订单班学生信息,包括各科考试成绩、奖惩、班主任评语、学生心得等电子或书面文档(乙方盖章后)报轨道公司人力资源部备案。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