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订单班 正文
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地铁)2013级订单班委培招生工作方案
2013/10/30 11:36:12 点击:

根据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职业技术学院签订的委培招生协议,经与山东职业学院沟通,拟于201311月上旬在山东职业学院招收的2013级统招生中招收40名机电一体化专业青岛地铁委培生,现对招生工作提出如下方案:

一、成立工作组

为做好本次面试招生工作,建议由地铁集团公司与山东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组建委培招生工作组(兼面试组)。

组长:刘富华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

副组长:张少飞 山东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主任

组员:匡明、盖建山、陈浩、运营分公司派出2人、山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教研室专业教师1人。

二、招生要求

1. 2013级机电专业在校生;

2. 生源地:山东籍,以青岛籍为主;

3. 男女比例为3:1

4. 身体合格。

三、时间安排:20131028日至118

四、组织实施

(一)宣传发动及组织报名

1028日至113日,山东职业学校院组织宣传报名。报名结束后,制作《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订单培养报名汇总表》交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二)面试

114日,地铁工作组人员前往山东职业学院,与院方共同进行委培面试工作,山东职业学院负责招生组织协调等工作

(三)确定拟录用学生名单

面试结束后,将面试成绩和高考成绩各50%的比例计算综合得分,按综合得分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名。按照1:1.2的比例进入体检名单。

(四)体检

115日,学校组织学生进行体检,由学校推荐23家济南三甲医院,建议选择武警山东总队医院。体检项目:内科、外科、眼科(重点是视力和色弱色盲情况)、五官科、胸透、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

(五)录取

根据体检结果,对体检合格的学生按照综合得分高低进行录取。学校负责与学生签订委培协议,明确权利义务及淘汰条件。

(六)备案

学院负责在15个工作日内将录取报告和委培学生备案信息表加盖学院盖章后交集团公司备案。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