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山东职业学院公交线路换乘图示
2013/08/08 08:50:29 点击:
山东职业学院公交线路换乘图示

一、济南站

在出站口西南200米的【火车站】乘BRT_5号线到【洪家楼】下,前行150米换乘311路到【埠东村】下;或在火车站广场东200米车站东街的【火车站】乘K51到【千佛山】下,原地换乘K301路到【埠东村】下。特别提示:每年9月新生报到时间,学院有专车在火车站接送,敬请留意车站广场提示

二、济南东站

在站外路南的【大明湖东门】乘118路、BRT_5号线到【洪家楼】下,前行150米换乘311路到【埠东村】下;或在历黄路路西的【济南东站】乘31路到【山大路南口】下,原地换乘K301路到【埠东村】下。

三、济南西站

19K109K156K157路到【腊山立交桥】下,原地换乘81K98117133 路到【北小辛庄西街】下,再原地换乘K301路到【埠东村】下。

四、济南长途汽车总站

在站外济泺路路西的【长途汽车站】乘K68到【千佛山】下,原地换乘K301路到【埠东村】下。

五、济南长途东站

在车站西门外的【工业南路西口】乘99路到【七里河】下(或沿工业南路向东步行一站),原地换乘311路到【埠东村】下。

六、济南遥墙国际机场

不建议乘坐机场大巴进市区绕远路,可在机场打车直接前往。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