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山东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明白纸
2020/05/16 16:04:38 点击:

一、志愿填报

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同时组织,二者不可兼报。

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在2020年5月21日至24日(每天9:00-18:00)。考生须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志愿填报平台(http://wsbm.sdzk.cn/gzdz/)进行志愿填报,选报1所试点院校的1-3个专业(专业类),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志愿。

二、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流程以http://new.sdp.edu.cn/zs/ddzshzhpjzs.htm公告通知为准,学院将于5月20日前公布。

三、学校测试

网上考试模拟测试时间,拟定于5月25日10:00-15:00进行,最终安排以http://new.sdp.edu.cn/zs/ddzshzhpjzs.htm公告通知为准。

正式网上考试时间:6月1日9:30-12:00,13:00-17:00。

四、录取及数据上报

录取时间:6月3日-6月4日(拟定)。

公示时间:6月5日-6月8日(拟定)。

复核时间:6月6日-6月7日(每天10:00-15:00)(拟定),逾期不再受理。

上报时间:6月8日上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拟定)。

五、注意事项

报考多个专业的考生,按所报第一个专业参加学校测试。

已被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山东省2020年春季、夏季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及录取。


特别提示:

上述全部内容引用范围为山东省教育厅、山东职业学院相关文件,仅做考试参考使用。如山东省教育厅、山东职业学院有最新政策和文件更新,请以最新发布的文件为依据,不再另行通知。

1.《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20]30号)。

2.《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0〕4号)。

3.《山东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