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特别提醒: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未缴费考生补缴费用的通知
2020/05/29 09:52:44 点击:

近期,有部分考生反馈信息,由于考生个人原因,未能在525日山东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缴费环节及时缴纳报名费用,导致考生失去考试及录取资格。未缴费考生多次联系,提出强烈报考我院的夙愿。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许可,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满足考生报考意愿,开通报名费用补缴工作。

报名费用补缴范围:符合学院招生范围和报考条件且已经参加报名的考生。

缴费流程:参照山东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sdp.edu.cn/zs/ddzshzhpjzs.htm,《山东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缴费时间安排及缴费流程》办理。缴费过程中如有问题需要咨询,可拨打客服电话:0531-82621856

补缴费用时间:2020530-531日,9:00-18:00。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补缴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予录取。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