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山东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网络考试注意事项
2020/05/29 15:33:49 点击:

山东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网络考试时间:6月1日上午:9:30—12:00,下午:13:00—17:00。

一、熟悉考试要求

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www.sdp.edu.cn/zs/ddzshzhpjzs.htm查看《山东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实施方案》《山东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网络考试操作说明及相关事项说明》等与考试有关的相关文件或说明,并理解其中各项内容。详细了解考试要求,准备考试设备、安装考试应用软件、布置考试环境、参加正式考试。

参加本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必须在6月1日9:00前关注山东职业学院教务处微信公众号,并于5月31日8:00开始重新再次绑定身份。通过微信公众号检录、参加考试,公众号二维码及简要流程见下方。

点击“点击进入考场”按钮,微信会打开腾讯会议,进入指定的考试会场,不需要考生输入腾讯会议的会议ID。进入考试会场时,请打开麦克风、摄像头。副设备使用方式和其他要求见《山东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网络考试操作说明及相关事项说明》。

二、其他事项

(一)考生须在考试前下载打印《山东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准考证和承诺书》(5月31日8:00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www.sdp.edu.cn/zs/ddzshzhpjzs.htm发布)。考生须在考试开始前详细阅读承诺书中的内容,并在指定位置签字按手印(按右手食指,红色印油考生自备),进入考场后按照考官要求清晰展示。

(二)不按照考官要求展示有关材料、拒绝在承诺书签字按手印或在进入考场后承诺书未签字按手印的考生按照考试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三)正式考试过程中考生须听从考官指挥,按照考官指示完成相应操作。考试过程中不服从考官安排或指示的考生按照考试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四)考生在微信检录排队后,应随时关注自己的排队情况,当排队号变成0后,应立即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超过3分钟不入场考试,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判为缺考。

(五)根据考试系统设置每个网络考场同时只允许一名考生进入,且只能由考试系统进入。若考生未通过考试系统经由其他技术手段在非本人考试时间进入网络考场,按照考试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六)违规违纪举报电话:0531-66772218。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