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正文
关于2017年济南、青岛地铁订单班招生的公告
2017/06/27 10:57:56 点击:

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2017年济南、青岛地铁订单班的招生方式进行调整,将录取前面试、体检变更为录取后面试、体检。考生在专科普通批正常填报志愿被录取后(考生报到后在校学习期间),由相关地铁公司对考生进行面试和体检,考生在面试和体检合格后,进入地铁公司订单班学习。对有意进入地铁公司工作的考生,提出以下三点建议:

一、考生报考志愿之前,应关注各地铁公司的岗位要求,避免因个人身体原因而无法进入地铁“订单班”学习。

二、有意进入地铁公司的考生,最好将山东职业学院Y019作为第一志愿,以免被其他志愿录取,而失去进入地铁“订单班”的资格。

三、如果各地铁公司计划有缺额,还会从我院其他普通专业录取,因此建议希望进入地铁公司的考生,也将山东职业学院C328作为前列志愿。

其他事项请密切关注我院招生网站: http://zs.sdp.edu.cn,也可电话咨询。0531-6677221166772233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