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正文
2015级新生银行卡使用说明
2015/08/17 21:24:15 点击:

各位同学:

报到通知中“银行卡使用说明”仅针对春季单招的同学,凡参加夏季普通招生的同学均有“农行银行卡密码封”,请按以下“农行卡使用说明”执行:

农行卡使用说明

1.随录取通知书寄去农行卡和密码信封(密码信封中的密码即农行卡初始密码),请收到卡后持本人身份证到农行网点柜台或自助设备(ATM)修改密码,如有问题请咨询农行客服95599或农行济南解放路支行电话:(0531864628078646289786462890

2.为保证您所存入的学费按时划拨,请到农行网点柜台存入足额费用(学费+住宿费+预交书费+预交餐费+银行卡年费10元) 。

3.此卡为学生在校期间学费缴纳、奖助学金发放唯一用卡,请妥善保管,如不慎丢失,请立即拨打95599口头挂失,然后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农业银行济南任意网点柜台办理挂失手续。

4.家长只需记住银行卡正面19位号码,就可在当地农行任意网点办理无卡存款业务,所存入款项持卡人(学生)即可使用。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