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关于有人冒用学校及学校合作企业名义非法获取学生信息的声明
2022/08/18 13:45:21 点击:

近日,一些2022级录取考生及家长来电,反映接听“山东职业学院合作企业开展考生信息采集”的电话,并对此提出疑问。

该电话采用济南号码(0531+8位随机固定号码形式)拨打,冒用山东职业学院合作企业名义,以疫情防控和防疫物资赠送为由,向考生索取个人详细信息,涉嫌侵犯学生隐私和利用学生信息从事不法活动。

鉴此,学校郑重声明:我校没有开展过此类活动,也没有委托任何单位 、组织或个人从事此项活动。凡是假借学校或学校合作企业名义,以各种理由非法获取学生个人信息开展不法活动者,将承担法律责任,学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在此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并增强防范意识,以免上当受骗,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一旦发现可疑情况,请及时保存好相关证据并报警。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