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专业介绍——软件技术专业
2022/03/22 13:32:53 点击:

【专业优势】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核心专业,省级品牌专业群主专业,教育部首批“1+X”证书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专业,建有首批山东省“十三五”高等学校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软件产教互动联盟理事单位、齐鲁软件园校企人才对接工程优秀院校。本专业有两个方向,一是与安博教育集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二是与美国海湾州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

【培养目标】面向IT行业、软件企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等,培养具备较强软件设计、开发、测试、实施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数据库管理与开发、JAVA程序设计、移动互联网开发、云计算应用开发、大数据应用开发、软件工程。

【职业资格证书】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网页设计师、程序员、软件设计师、大数据工程师等。

【主要就业单位】浪潮软件、中国联通、NEC软件(济南)有限公司、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金蝶软件等。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