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专业介绍——动漫制作技术专业
2022/03/22 13:34:24 点击:

【专业优势】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专业、高职院校数字媒体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基地,拥有4个一体化专业实训室,是山东省虚拟现实职业教育集团、VR+行业教学资源共建共享联盟、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是济南市动漫协会、传媒协会会员单位。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采用基于商业项目实战的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产教研融合,学生在校期间可参与实际项目,培养质量高。学生在国际、省市级技能大赛中获奖数十项。

【培养目标】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培养虚拟现实的交互程序开发、三维建模、三维动画、渲染、引擎技术美术、影视特效与后期合成等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全景拍摄及处理、交互程序开发、三维建模、三维动画、影视特效、后期合成、引擎美术等。

【职业资格证书】VR工程师、三维建模师、三维动画师、引擎美术师、交互程序开发工程师等。

【主要就业单位】东方道迩、京东、浪潮集团、比特视界、蓝海创意云、51VR、泽桥科技传媒、神舟传媒等。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