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中外合作专业介绍——海湾州立学院
2022/03/22 13:40:22 点击:

一、学校特色

美国东部联盟认证学院,位处波士顿市中心,距同为联盟认证院校的哈佛大学、MIT较近。

GCQA (Global Career Quality Assurance 全球职业与教育质量评估认证机构) 认证全美以职业生涯规划为导向的顶尖院校。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理念让学生得到最高关注并高效完成学习目。众多500强名企实习就业机会,部分专业在美就业率高达90%以上。

二、官方认证

(一)海湾州立学院所授学位受到美国新英格兰院校联盟(New England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NEASC)的高等教育机构委员会(Commission on Institutions of Higher Education CIHE)认证。(美国新英格兰院校联盟,又称美国新英格兰院校协会,是美国成立最早的教育认证机构,也是被美国教育部认可的认证机构。其主要负责对六个州范围内的高校进行授权及认证,包括:康涅狄格州、缅因州、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罗德岛州,佛蒙特州)

(二)海湾州立大学所授学位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

中外合作情况简介

山东职业学院与美国海湾州立学院合作举办软件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国内外软件行业的产品开发、服务管理等需求为导向,与美国海湾州立学院(BSC)合作共同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积极引进美国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学生完成规定学业并达到培养标准要求,可获得中美双方证书,即山东职业学院高等专科毕业证书和美国海湾州立学院颁发的学分证明,可用于在该学院继续深造。

学生在山东职业学院修业合格毕业后,凭美国海湾州立学院的学分证明,同时英语成绩达到美方录取条件,可自愿选择赴美继续深造2年,攻读该校信息技术专业学士学位(本科)。在美本科阶段总学分120分,国内3年专科的学习过程可置换其中49学分,缩短本科时间。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