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专业介绍——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
2022/03/22 13:38:18 点击:

【专业优势】本专业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紧贴企业岗位需求,专业基础雄厚,主编出版相关教材5本,1本获得国家十三五规划教材。指导学生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类赛项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中获得一等奖1项。与华为技术、新华三技术、深信服、神州数码等企业在信息安全领域开展校企合作。

【培养目标】面向互联网安全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等行业企业,培养从事安全服务、安全运维、渗透测试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信息安全管理、操作系统安全、网络服务安全配置、Web应用安全与防护、计算机网络基础、Python程序设计、数据库安全、网络安全设备运维、动态网页设计与开发、PHP全站开发、渗透测试。

【职业资格证书】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证书、工信部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证书等。

【主要就业单位】中国银行、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深信服、奇安信、天融信、华为技术、腾讯、360等。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