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专业 生物工程学院 正文
专业介绍——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
2022/03/22 14:22:12 点击:

【专业优势】本专业是山东省省级品牌专业群专业,教师全部为硕士或博士研究生。专业立足产业对接,坚持就业导向,走产教融合的发展道路,与多家大型企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提供校外实习就业岗位,注重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形成了符合产业发展需要,工学交替的教学育人特色。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食品生产、食品检验检测等行业企业,培养从事食品检验检测、食品质量控制、食品加工等工作,具备原料采购、设备操作、指标检验、质量管理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与生物化学、微生物学、食品理化分析技术、食品微生物检验技术、食品感官鉴评、仪器分析、食品营养与卫生、食品质量安全与控制、食品加工技术等。

【职业资格证书】食品检验管理“1+X”证书、食品合规管理“1+X”证书、GMP自检员等职业资格证书。

【主要就业单位】华熙生物、齐鲁制药、食安检测、华测检测、莱博生物、盛迪医药、欣和企业、中粮可口可乐、德州双汇、统一企业等。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