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专业 土木工程学院 正文
专业介绍——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
2022/03/22 14:24:53 点击:

【专业优势】本专业发展前景广阔,是山东省首批“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均为双师型教师,工程实践经验丰富。与中铁十四局集团、山东高速路桥集团等企业合作教学,学生实践能力强,职业素质高,深受企业欢迎。

【培养目标】面向道路桥梁企业,培养专业技能过硬、职业素质高的建设、管理一线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土木工程测量、土木工程制图、土木工程材料等专业基础课程,桥梁工程、道路施工技术、桥梁施工技术、隧道工程、道桥计量与计价、道桥施工组织等专业核心课程。

【职业资格证书】中级试验工、高级测量工等土建类职业资格证书。

【主要就业单位】中国铁路各铁路局集团、中国中铁及中国铁建集团下属各工程局、山东高速路桥、中建筑港、山东鲁桥建设、中建八局集团等。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