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专业 管理学院 正文
专业介绍——现代物流管理专业
2022/03/22 14:34:45 点击:

【专业优势】山东省最早批准设立的物流(类)专业,中央财政扶持“专业服务产业”建设专业。校内实训设施先进,拥有教育部立项建设的“现代物流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与多家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共建校外实习就业基地。拥有一支理念先进、双师素质、专兼结合的优秀教师团队,团队和专业教师共获国家级各类奖项5项、省级奖项14项。

【培养目标】面向物流行业,培养掌握仓配、运输和快递物流运营管理专业知识,具备客户订单驱动下的商品采购、储存、配送、多式联运、快速送达与交付物流一体化运作技能,具有较强客户服务意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仓配一体化实务、数字企业递送实务、运输方案设计与实施、采购供应方案设计与实施、物流信息技术、供应链管理实务、电子商务物流、现代物流管理概论、集装箱与多式联运、铁路物流实务等。

【职业资格证书】助理物流师、物流及供应链类“1+X”证书等

【主要就业单位】中国铁路各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菜鸟供应链、顺丰速运、京东物流、山东邮政物流、德邦物流、中铁快运、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等。

148B2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