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专业 管理学院 正文
专业介绍——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
2022/03/22 14:35:50 点击:

【专业优势】与山东依智教育校企共建,协同育人,具有自主直播电商产业基地和丰富的供应链资源,构建“教、训、创、用”一体化产教融合模式。依托依智教育平台,与抖音、小红书、快手、B站、东盟信息港等电商直播平台企业密切合作,培育网络营销和直播电商创新型人才。

【培养目标】面向互联网营销产业领域,培养从事网络推广、品牌运营、全媒体营销、直播电商、移动电商运营等工作的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新媒体美工设计、短视频策划与制作、消费者心理学、品牌策划与推广、互联网文案撰写策划、广播与主持艺术、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摄影与摄像、新媒体运营等课程。

【职业资格证书】社交电商营销“1+X”证书、直播电商“1+X”证书、网络直播运营“1+X”证书、自媒体运营“1+X”证书、互联网营销师等。

【主要就业单位】字节跳动、依智创佳、重庆茵特莱贸易、东盟信息港、中青联、中广联、海尔集团、海信集团、中电普华信息技术、华捷艾米科技、小象漫步科技等。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