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专业 管理学院 正文
专业介绍——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
2022/03/22 14:37:17 点击:

【专业优势】与中启创优开展校企共建,实施工学交替、协同育人模式专业对标金融产业,将行业技能标准与资质证书获取融入实践教学,实现课证融通。依托现代服务业金融科技创新和数字化技术平台,构建特色金融技能应用、运维和规划的新型数字教学体系,着力培育专业与技术跨界融合的复合型金融人才。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金融基础理论知识和经济管理知识,具备金融业务基本操作技能和金融产品营销能力,面向金融行业生产、服务一线从事基层金融服务和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保险实务、证券投资分析、银行综合柜台业务、银行信贷实务、互联网金融、理财规划、大数据金融、财务报表分析等。

【职业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理财规划师。

【主要就业单位】面向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投资咨询公司和财富管理公司等企业,从事金融数据管理、柜台业务、金融产品营销、证券经纪、理财咨询、客户经理等金融服务及管理工作。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