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专业 管理学院 正文
专业介绍——金融科技应用专业
2022/03/22 14:38:08 点击:

【专业优势】伴随社会信息化进程,大数据、程序化、智能化等科技迅猛发展,金融科技结合互联网应用、区块链数字货币等应用体系,引领金融发展趋势,具有广阔发展潜力与科技赋能的核心竞争力。本专业与中启创优实施校企共建,协同育人。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金融科技核心技术,熟悉金融实务知识和产品,具备金融产品营销、产品运营、数据分析等专业能力,适应产业升级和金融行业技术创新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金融人才。

【主干课程】金融科技概论、经济学基础、财经基本技能、会计基础模拟实训、管理会计基础、经济法、Python大数据应用基础、大数据分析导论。

【职业资格证书】证券投资顾问、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

【主要就业单位】面向证券公司、期货公司、基金公司等投资公司从事金融营销、投资顾问、技术分析相关工作;面向银行类、保险类金融机构从事数据分析、处理相关工作;面向金融中介等中介机构从事风险管理控制等相关工作。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