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专业 管理学院 正文
专业介绍——财富管理专业
2022/03/22 14:38:53 点击:

【专业优势】随着全球经济发展与金融业兴盛,资本市场极速拓展,各类机构管理资产规模不断攀升,急需大批具有投资、理财、税务等综合知识与能力的高素质服务人才支持,就业前景广阔。财富管理专业为金融领域特色专业,与中启创优开展校企共建,行业资源丰富配备证券投资、银行模拟等专业实训室,实施协同育人。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财富管理基本知识及相关实务操作技能,具有证券、期货、保险、银行、会计等从业资格,具备家庭财富管理、投融资决策分析、证券买卖操作、理财产品营销、不动产管理、银行客户服务等能力,面向证券、期货、投资公司、银行、信托、保险等企业从事金融事务,在中小企业从事各种投融资业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财富管理导论、财富管理工具与产品、证券投资与实务、宏观经济学、保险原理与实务、金融服务与营销、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投资风险管理。

【职业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理财规划师CHFP、家庭理财规划1+X证书。

【主要就业单位】面向证券公司、商业银行、保险公司、第三方理财机构和工商企业等,从事财富管理、理财策划等工作。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