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专业 机场学院 正文
二级学院简介——机场学院
2022/03/21 13:02:10 点击:

机场学院适应新时期民航业大发展战略需求,与北京中航联盟、北京首都机场深度合作,依托三方资源,校企共建“航空服务产教融合中心”,面向民航和通航领域的航空服务与管理方向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合作双方紧密对接民航业发展及用人需求,采用校企分段式融合教学模式,学校资深教师与企业技术专家“双导师”教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2022年招生专业为“空中乘务”“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北京中航联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航空职业教育为核心,集教育投资、职业培训、校企合作、教育产品研发与管理、就业咨询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长期与全国多家高校、航空公司、机场合作,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航空职业教育领跑者。

32F7A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