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专业 机场学院 正文
校企合作专业介绍——北京中航联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2022/03/22 13:06:40 点击:

北京中航联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航空职业教育为核心,集教育投资、职业培训、校企合作、教育产品研发与管理、就业咨询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长期与全国多家高校、航空公司、机场合作,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航空职业教育领跑者。

项目特色一:合作铸品牌

中航联盟校企合作班,培养过程采取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实施“1.5+1+0.5”工学交替教学组织模式,前“1.5”年校内培养,中间“1”年在首都机场学习,最后“0.5”年顶岗实习、推荐就业。配备校内学业和企业职业双导师,采用首都机场岗位工作标准进行培养。行高标准培养,奠定厚基础;铸高质量品牌,实现高起点。

项目特色二:就业重质量

学生毕业按“择优”原则推荐就业,可推荐到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机场从事民航VIP要客服务、民航旅客服务、民航安检、海关协管、海关边检、民航安全管理、航空票务、值机、免税店等工作,发展岗位为安全团队管理、旅客服务管理、要客部管理等。推荐岗位工资待遇不低于当地同类岗位薪资水平,就业后在岗实习合格、签订正式合同后所有岗位均有五险两金(个别为五险一金),部分岗位七险两金。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