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专业 机场学院 正文
专业介绍——空中乘务专业
2022/03/20 13:14:24 点击:

【专业优势】本专业与北京中航联盟、首都机场深度校企合作,采取双主体育人模式联合培养,实施“1.5+1+0.5”工学交替教学组织模式,前“1.5”年在校内培养,后“1+0.5”年在首都机场现场学习、岗位实习,就业优势显著。

【培养目标】空中乘务专业培养适应现代航空产业发展要求,熟练掌握民航空中服务操作与管理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具备从事国内外航空公司的客舱安全管理、空乘服务、地勤服务及民航商务工作的能力,实现学生“懂技术、会生活、有品味”育人特色。

【主干课程】民航服务礼仪、民航客舱服务流程、民航服务心理学、民航特殊旅客运输服务、客舱安全与应急处理、民用航空客舱设备、民航危险品运输、机上急救常识、民航服务英语、客舱播音技巧。

【职业资格证书】中国民用航空器客舱乘务员训练合格证、空中乘务“1+X”证书、红十字会急救员证等。

【主要就业单位】面向全国各大航空公司、机场等领域,从事民航乘务员、民航安全员、航空港旅客服务、值机、航空票务、机场问询等工作。

【身体条件】

1.考生身高(女生163—175cm,男生173—185cm)。

2.着夏装时体表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无纹身和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精神病史,无影响履职的各类急慢性疾病。

3.单眼裸眼或矫正视力(佩戴眼镜)不低于C字视力表0.8;无斜视、色盲、色弱。

4.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刊印《2022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和《2022年山东职业学院招生章程》为准。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