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二级学院简介——乌拉尔国际轨道交通学院
2022/03/23 10:16:06 点击:

乌拉尔国际轨道交通学院由山东职业学院与俄罗斯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合作设立,是获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复并经教育部备案成立的省内首个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轨道交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院设有铁道工程技术、铁道供电技术、铁道信号自动控制等3个中俄合作办学专业和铁道交通运营管理、高速铁路综合维修技术2个普通专业。现有专任教师76人,包括外教30人、中方教师46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42人、博士5人、省级教学名师2人,山东省教学团队2个。建有全国职业院校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1个,国家骨干专业2个。与中国铁路各铁路局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几年总体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92%以上学生面向铁路行业对口就业。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