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订单班 正文
2020年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温州轨道交通)2020级订单预选班
2020/06/01 09:38:26 点击:

一、招生要求

报名本次订单预选班培养的生源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一)2020年普通高中毕业且达到山东职业学院录取标准的高中毕业生,温州、丽水或衢州户籍优先。

(二)五官端正、身材匀称、举止得体、语言表达能力强;无高度近视,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E5.0;男生身高168cm及以上、女生身高158cm及以上。

(三)身体健康,四肢无残疾;无色盲色弱、听力障碍、口吃;无慢性疾病、传染病、心理疾病、精神病及行为障碍,无精神病家族史;无白内障、神经系统器质性疾病等岗位禁忌证。

(四)热爱温州轨道交通工作,适应团队化管理,身体和心理上能适应倒班工作。

(五)性格开朗、大方、遵章守纪,品德良好,无犯罪等不良记录。

二、培养专业及人数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