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正文
关于办理新生应征入伍保留入学资格流程的说明
2020/09/07 12:19:21 点击:

根据教育部、总参谋部印发《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及退役后入学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录取当年应征入伍新生需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请根据下列流程进行办理。

一、办理对象

山东职业学院2020年录取应征入伍新生。

二、所需材料

(一)《应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一份。

(二)《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原件(入伍地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领取,填写完相关内容,加盖县级征兵办公章)。

(三)应征入伍新生及家庭联系人详细通信方式。

三、学校审核

学校接到应征入伍新生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的有关材料后,依法依规审核录取资格,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出具《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审核加盖学校公章后,一份留学校备案,另一份连同《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寄送入伍新生所在县征兵办公室及学生本人。

四、邮寄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周老师收,电话0531-66772188,邮政编码250104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