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计算中心  产业研究院 

学院党委书记高磊会见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团队总监魏亮一行

2020年05月04日 11:00 李宪伟 点击:[]


4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高磊在图书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团队总监魏亮、区域销售总监李剑一行。

高磊向客人介绍了学发展情况、特色优势以及学院的未来发展规划,重点向客人介绍了我院正在进行的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强化校企资源整合共享,提高人才培养培训产出质量,促进就业创业,面向产业行业组建二级学院、构建产学研一体化机制、探索创立多类型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等的情况。

 

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团队总监魏亮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团队建设以及正在实施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未来网络试验设施”项目等情况。

 

双方就CENI边缘节点和大师工作室建设、高端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教师团队建设、科研课题申报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