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计算中心  产业研究院 

我校成功举办“未来网络杯”SDN创新设计大赛

2020年11月30日 17:52  点击:[]

20201129日,第三届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未来网络杯”SDN创新设计大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山东省的14个本科代表队、35个高职代表队的147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技能大比拼。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总工会、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东省大数据局主办,由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山东职业学院承办,由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南京优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世纪高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大赛为团体赛,每队由3名选手组成,比赛时间为3小时。本赛项紧贴行业应用与学校专业培养的需要,旨在考察选手在真实网络项目中进行网络的设计、搭建、运维、排障、开发等方面的技能与知识,以及协作沟通、独立思考、临场抗压、职业规范等职场素质,展现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技能与风采,激发学生的求知欲、求胜欲和参与教学活动的热情,展示师生的良好面貌与近年来教学改革的成果。大赛充分发挥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的资源优势,在推动互联网应用创新人才培养、提高大学生创新理念、信息技能和团队协作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我院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11A1B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