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计算中心  产业研究院 

激扬青春,放飞梦想

2021年03月27日 08:36  点击:[]

3月12日下午,我校与慧科集团合作共建的2020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班,开展了主题为“追光逐梦,不畏将来”的职业素养拓展教育活动。

在本次以户外为主的职业素养教育活动中,在职业素养教育的基础上,拓展了教学模式将职素教育与户外实践相结合。课上,同学们积极参与老师的提问,表达自己的观点。还有18级优秀学长学姐们畅谈实习经验,分享成功案例,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同时同学们以团队协作的方式完成了本次的四组活动任务,本次拓展活动是一次塑造团队活力、推动个人素质成长的训练课程。

26F3F


透过丰富生动,寓意深刻的拓展活动,以体验启发作为基本教育手段,每一个拓展训练科目都蕴涵着深刻的道理和观念,牢牢地扎根在团队和每个成员的潜意识中。拥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用心进取的人生态度,是塑造现代人格特质的两大核心内涵。这不仅让同学们提前感受职业角色的转化,锻炼了企业岗位需求的职业素养与能力,也充分表达了校企双方对人才综合素质提升以及健康成长的人文关怀。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