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计算中心  产业研究院 

副院长祝瑞花会见河北省阜平教体局副局长韩文达一行

2021年05月24日 11:37  点击:[]

522日,河北省阜平教体局副局长韩文达及河北省阜平职教中心刘秋法副校长一行7人到访我校,副院长祝瑞花在图书行政楼701室出席会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等部门有关人员陪同会见。

64681

祝瑞花同志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我校“为企业量身打造现代工匠、为国家潜心培育合格人才”的办学宗旨,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在产教融合、完全学分制改革、书院制改革、技能竞赛、“岗课赛证”融通育人模式等方面的理念和典型做法。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杨文虎院长带领客人参观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并向客人重点介绍了产教融合专业共建、技能竞赛、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开展情况。

60A9D

铁道学院王培林院长带领客人参观了动车组机械师实训室,并就铁道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向客人进行了介绍。

664ED

韩文达副局长对我校取得的改革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借鉴我校在产教融合、完全学分制改革、岗课赛证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指导今后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