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计算中心  产业研究院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成功组织“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2021年06月21日 12:23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精神,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于6月19日成功组织了我院77名学生参加Web前端开发“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考试分为初级和中级两个等级,由理论测试和实操技能测试两部分组成。

为保证“1+X”证书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高度重视培训考核工作,组建工作小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完成了考前动员、学生选拔、培训指导、组织报名、考务安排等大量工作,保证了培训与考试工作的圆满完成。

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总结经验,不断探索,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推进课证岗融通的课程体系构建,深化三教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649A


324EF


295C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