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计算中心  产业研究院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暨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

2021年10月27日 16:1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成立校企合作委员会及专业建设委员会,并于1027日在我校召开了校企合作及专业建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副书记马立新主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书记院长杨文虎、就业办主任范友华、各专业负责人以及来自6家合作企业的领导出席。

4B6F5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委员会及专业建设委员会正式成立。杨文虎为山东恒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智汇融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博大成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颁发了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聘书。企业委员们表示将对我院的校企合作和专业建设提供鼎力支持。

4F082

会议期间对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动漫制作技术、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信息安全技术应用6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

成立校企合作和专业建设委员会、建立委员会定期活动机制和校企信息交流反馈机制,为下一步校企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建设专业教学资源、制订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完善专业实训室规划和建设等奠定了基础,对于提高人才培养针对性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