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计算中心  产业研究院 

支部共建促发展 优势互补共提升

2021年11月13日 07:5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工作机制,11月11日,浪潮思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与我校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浪潮思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张柯副总经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杨文虎书记及双方总支、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双方在我校3301党建活动室召开了结对共建座谈会。会上,浪潮思科副总张柯介绍了公司及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浪潮思科是网络通信领域中实力强大的一家公司,公司党支部突出政治引领、坚定政治方向,积极推进党建与产业双融合。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杨文虎书记指出:希望通过支部结对共建、互帮互助,以“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原则形成党建新格局,加强校企联合,探索大赛承办等合作新思路,加强工作协调,共同打造亮点、突出特色,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会上,四个党支部分别签署《党建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后,双方开展了第一次共建活动,考察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及学院教学环境。

未来共建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原则,计划从组织共建、活动联办、队伍共建、资源共享、业务共推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