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计算中心  产业研究院 

协同联动共发展 支部共建促双赢

2021年11月22日 22:5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统筹双方党组织资源和力量,发挥协同联动效应,优势互补,更好助力高等职业教育人才队伍培养,11月19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第一党支部到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与大数据协会联合支部共同开展支部联创共建活动。山东省大数据协会联合支部书记卢钦刚、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灿军、产教联盟培训部主任岑文娇、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杨文虎书记、支部成员姜海岚、金月光、李佳参加了本次活动。

共建双方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灿军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是由从事软件和信息化系统研究和信息技术服务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服务于产教联盟的各行各业。支部书记卢钦刚介绍了协会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软件行业协会与大数据协会组建联合支部,支部突出政治引领、坚定政治方向,积极推进党建与产业双融合。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杨文虎书记指出:希望通过支部联创共建,探索产教联盟新平台,形成“一网三库多基地” 的合作新思路,加强工作协调,共同打造亮点、突出特色,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共同提高,开创党建新格局。

会上,党支部双方分别签署《党建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双方开展了第一次共建活动,考察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及工作模式。

共建双方按照“广借力、聚合力”思路,组织党建与业务互促互进为主要内容的联创共建活动,协力推进双方党组织思想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共同进步,助推双方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