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计算中心  产业研究院 

我校代表队荣获省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一等奖

2021年12月06日 10:35  点击:[]

12月1日至3日,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高职组)比赛在淄博举行。我校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弭俊琦在李宪伟老师的指导下,与来自全省45所高职院校的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在2天内经过1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多年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理念,自2010年以来连续十二年取得该项赛事的一等奖,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备的竞赛选拔和训练体系。更重要的是,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参赛教师能把备赛、竞赛过程中的收获反哺到课堂教学,更好地服务学生,促进学生就业,助推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为单人技能赛,其基于企业真实项目,结合企业岗位技能需求,让参赛选手完成指定任务的网络系统规划和网络服务业务部署。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