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计算中心  产业研究院 

第一届“慧科杯”三维建模大赛开赛啦!

2021年12月07日 17:5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的专业技能水平,积累大赛经验,培养严谨的制作态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2020级九十余名慧小科参加了第一届“慧科杯”三维建模大赛。

本次大赛由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主要领导牵头,慧科集团驻校班主任胡茂国与院教研室主任徐莉共同商议组织并举办,大赛启动仪式由胡茂国主持,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比赛精神与制作要求。

此次比赛过程由驻校班主任胡茂国和教研室各位老师共同监督,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结果更能充分体现学生们的真实水平。在经历了两个小时的紧张制作之后,同学们按照要求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动漫制作技术2031班 任思翰

本次比赛是对学生们自身专业知识的检测与考验,有利于学生们更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能力,更有利于学生们合理的规划未来的专业课学习。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