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计算中心  产业研究院 

“数字校园”结课答辩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29日 23:28  点击:[]

2021年12月25日上午9:30山东职业学院新一代技术产业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虚拟现实方向)举办“数字校园项目”结课答辩仪式。

本次答辩由动漫制作技术专业93名同学参与答辩,共分为7个组,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项目成果,台下评委老师进行点评提问。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立新,动漫专业教研室主任徐莉,动漫专业教研室老师张莉、闫彬彬、贾亚杰,慧科教育科技集团山东特区虚拟现实项目运营负责人陈宝杰,慧科集团虚拟现实高级讲师肖英帅参加本次结课答辩仪式。                    

在本学期学生学习了如何使用3DMax,Unity ,Sp 等其他软件来制作完整的电商产品以及地产项目。本次结课答辩是基于学生专业技能掌握情况,巩固学习成果并且衔接实践项目的过程。通过项目团队学习、分工、共创、展示的形式让学生提高团队协作能力、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及坚持不懈的职业精神。增加学生的实战项目经验,进一步精进学生的专业技能。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立新书记在答辩后作总结致辞。发言中马书记对慧科讲师日常授课的辛苦付出,以及在专业领域中对院系建设的贡献表示感谢。最后对学生们的答辩表现作出肯定,对学生寄予美好祝愿,鼓励学生未来可期,继续努力!

最后,由双方领导老师共同为获奖的小组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至此,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虚拟现实方向)数字校园项目结课答辩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