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计算中心  产业研究院 

服务产业发展 引领人才培养

2022年01月26日 21:13  点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山东职业学院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围绕服务产业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2021年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总支书记杨文虎带领全院教职工围绕人才培养,深化专业建设和课程体系改造,组织申报了大数据技术专业,参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数字职业标识修订,组织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应用技术》赛项,撰写了大数据及信息安全技术等相关论文3篇,为山东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为深入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促进产业示范交流,树立工作先进典型,打造人才聚集高地,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山东省大数据协会根据《山东省“十四五”数字强省建设规划》(鲁政字〔2021〕128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确定了2021年度山东省大数据产业“领军人物”40名,“智慧工匠”30名,“引航专家”12名。

我院杨文虎同志成功入选山东省大数据产业“引航专家”。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