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计算中心  产业研究院 

指舞飞扬——第四届“安博杯”运指如飞编程大赛圆满成功

2023年12月25日 20:16  点击:[]

2023年12月21日14点,一场精彩绝伦的指舞飞扬——第四届“安博杯”运指如飞编程大赛在3号教学楼410机房圆满落下帷幕。来自2023级各班的学生们积极参与,他们在比赛中展现了高超的技术水平和出色的反应能力,为本次比赛增添了无限的精彩。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参赛者们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下发的任务,这不仅是脑力的较量,更是指尖上的较量,现场观众欢呼声不断,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加油助威,展现了大学生们的活力和热情。

“安博杯”运指如飞编程大赛举办旨在让学生们认识和重视本专业的核心课程,同时又锻炼了学生们的打字速度,基础知识扎实和正确指法加持对于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都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企业导师为何安排晚自习时间并一直带领学生强加练习打字的原因。

安博软件产业学院负责人吴琼表示,产业学院将继续举办此类型的比赛,希望为更多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技能的机会,为学生们的学习和未来的职业发展带来更多便利。

此次比赛让我们看到同学们永不言弃的美好品质,更让我们看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进取心,可谓收获颇丰。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比赛的同学和观众,期待下一届“安博杯”大学生运指如飞编程比赛的精彩呈现!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