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计算中心  产业研究院 

学生才艺展现校园文化,安博软件产业学院元旦晚会圆满举办

2024年01月02日 11:41  点击:[]

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欢乐、轻松的学习氛围,同时增进各班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安博软件产业学院元旦欢乐之夜晚会在3号教学楼505圆满举办。

整个活动都凝聚了师生的心血和热情。板报设计环节,学生代表积极参与,需求各方协助。最终设计的精美板报,为本次元旦欢乐之夜增色不少。在节目编排阶段,学生们展现出了出色的创意和才华。歌舞表演、破冰游戏、乐器演奏等每个节目都展现了学生们的独特魅力和才艺。学生也自发组织了抽奖环节,为现场带来了惊喜和快乐。安博软件产业学院提前采购一系列物资,有毛绒玩具、各样零食饮料、彩带拉花荧光棒等纪念品,极大地丰富了晚会的互动环节。

整个晚会充满了欢乐温馨的氛围,让在场的师生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旦之夜。在晚会尾声,安博软件产业学院负责人吴琼对学生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赞赏和祝福,同时鼓励学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挥自己的才华和潜力。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为学生们带来了欢乐和放松,也为学院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学生们通过这样的活动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