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财务法律法规  学院财务管理制度  业务流程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缴费通知
2021-10-21 13:16 财务审计处  审核人:   (点击: )

山东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缴费通知


书院、各同学: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2021-2022学年在校生学费和住宿费的收费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时间及项目

(一)缴费时间:2021年10月21日-2021年10月25日

(二)缴费项目:

1.学费。实行学分制的学生,收取2021-2022学年的专业注册学费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分学费。实行学制的学生,收取2021-2022学年的学年学费

2.住宿费。按学年收取,收取2021-2022学年的住宿费。

3.具体缴费金额,请登陆山东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缴费服务平台查看个人缴费账单,确认无误后自主缴费。

缴费项目

缴费周期

适用对象

专业注册学费

2021-2022学年

2020级实行学分制学生

学分学费

2021-2022学年

第一学期

2020级和2021级

实行学分制学生

学年学费

2021-2022学年

所有在校实行学年制学生

住宿费

2021-2022学年

所有在校住宿学生

二、缴费方式

山东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缴费服务平台现已开通,各位同学可通过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在线缴纳各项费用。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财务审计处通知公告栏《山东职业学院学费、住宿费缴费指南》。

三、有关说明

(一)已经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请先在缴费平台系统的缓交申请(助学贷款)”模块进行信息填报,缓缴申请审核通过后按照正常流程在账单缴费菜单中缴纳差额费用。

退伍复(入)学的学生,请在“缓交申请(退伍复学)”模块进行信息填报,缓交学费。住宿费需要学生按时自行缴纳。

注意:本学年内已经申请过缓交的同学,本次账单会统一缓交,不需要各位同学再次申请。

山东省户籍建档立卡(省标准、国家标准)学生,学费统一做减免处理,无需缴纳学费。住宿费需要学生按时自行缴纳。

非税电子发票的查看和接收:山东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底端中间“微服务”——“智慧缴费”——右下角“我的”——“我的发票”输入邮箱接收。

银行卡信息维护:山东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底端中间“微服务”——“智慧缴费”——右下角“我的”——“我的银行卡”。

(二)目前学校缴费系统默认微信支付,缴费时支持使用微信零钱及绑定的储蓄卡、信用卡支付,请保证所选支付方式的账户余额足够全额支付账单金额。

注意二类卡限额10000元。

(三)缴费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相关老师联系。

1.学分问题:教务处贾老师,0531-66772232  

2.住宿费问题:学生工作处李老师,0531-66772066

3.缴费系统问题:财务审计处张老师,0531-66772229


                                                       财务审计处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0月21日


附件【山东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缴费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