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新闻活动 >> 正文
我院众创空间创业项目“汇客拼团”晋级“挑战杯”国赛
2016/10/29 11:20:28 点击: 

 日前,我院众创空间推送的项目“汇客拼团”在众创空间导师的指导下,以省级二等奖名次成功入围“挑战杯——彩虹人生创新创业创效大赛”国赛。
“汇客拼团”通过运用最为广泛的微信作为应用端口,顾客关注“汇客拼团”微信公众号,进入平台就能看到所销售的产品。同时,汇客拼团还有更精细化的服务,比如:适用情侣的1314套餐、恋爱宝典套餐、还有通宵专供套餐、节日出游套餐等。

“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大赛旨在引导和激励职业学校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将所学知识和技能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就业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的蓬勃开展,为学校、企业、社会协同进行人才培养、项目孵化、资源整合等搭建平台;发掘和培养一批创新创效创业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