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新闻活动 >> 正文
我院众创空间团队喜获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金银奖
2016/12/08 11:00:57 点击: 

12月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53所本科院校和31所高职院校的2187件作品正式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众创空间导师指导,王永准、马增植、张雅栋、勾钰水、李明智等同学设计的《“老有所椅”多功能护理轮椅病床》获得大赛一等奖及10000元人民币奖励,吕志浩、邢智宝、宋顺来、吴鸿远、孙文学等同学设计的《全自动纸币清分机》获得大赛二等奖及8000元人民币奖励。参赛作品《全自动纸币清分机》得到潍坊新闻网头条报道。

    
    据了解,本届大赛首次将参赛范围扩大至高职院校,最终产生一等奖30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102项。其中高职组共有5项作品获得一等奖,13项获得二等奖,19项获得三等奖。大赛秉承“崇尚科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理念,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发现、培育、扶持一批有创新潜质和研究能力的优秀人才,引导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开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院首次参加比赛即获得优异成绩,这将对今后学生开展更多科技创新活动和提高实践能力起到极大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