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新闻活动 >> 正文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来我校参观交流
2018/12/05 14:00:35 点击: 

124日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运输部副经理段崇义、办公室主任刘书和、机车段段长助理兼区域师张勇、王波等人来我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徐冬、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鹏、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副主任唐勇会见客人,并进行座谈。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简称莱钢集团)始建于19701月,是拥有总资产620亿元、产钢能力超过千万吨的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还是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全的H型钢精品生产基地、齿轮钢生产基地、粉末冶金生产基地。2009年与济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为山东省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会谈期间,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鹏、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副主任唐勇对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招生就业工作的具体情况和政策。随后又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实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运输部副经理段崇义、办公室主任刘书和、机车段段长助理兼区域师张勇、王波等人对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H型钢精品生产基地、齿轮钢生产基地、粉末冶金生产基地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达了建立长期校企合作的意愿,并就毕业生就业及企业顶岗实习、教师企业挂职锻炼等问题进行了更深一步的探讨沟通。

   座谈结束后,在我院党委副书记徐冬、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鹏、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副主任唐勇的陪同下,山钢莱芜集团分公司的来访人员参观了机电系、土木系、城轨系、信息系教学实验实训场所。我院先进的教学实训设备和一体化的教学组织模式得到了企业来宾的高度评价。校企双方皆认为应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