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十四五”规划  “双高”建设  教育统计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处主要职责

主要职责:负责学校发展规划编制及实施管控、牵头重大项目申报和实施、开展改革发展政策研究与咨询等工作。

1.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发展规划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全面负责组织制定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负责检查、督促、协调和评估规划的落实。

2.指导各院部制定本单位中长期发展规划,检查、督促、协调和评估规划的落实。

3.组织有关部门拟订学校专项规划,负责检查、督促、协调和评估规划的落实。

4.牵头申报省级及以上重大项目,制定方案,检查、督促和协调项目实施。

5.开展政策研究和学校重大决策调研,为学校政策提供方案设计、政策建议和决策咨询。

6.追踪分析国内外一流职业教育院校的发展状况,为学校决策提供借鉴。

7.整理学校基础数据,审核对外发布的数据,完成相关统计报表的上报工作。

8.完成学校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66773151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