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十四五”规划  “双高”建设  教育统计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报表填报工作会议
2021-10-19 09:32   审核人:   (点击: )

   101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报表填报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拟具体从事填报工作的人员,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牟万全主持,学院副院长祝瑞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发展规划处牟万全、孔媛媛介绍了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报表填报工作的填报说明、注意事项及任务安排。                

                                    

祝院长做总结讲话,分析了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报表填报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注意填报要求的变化,确保数据真实,并提出六项工作要求:一是发展规划处作为牵头部门要明确要求、理清分工,各相关职能处室要明确指标内涵,按要求及时完成填报任务;二是要认清变化;三是要适应变化;四是要确保数据填报的准确性;五是要追求高效,确保数据填报工作一次性做好;六是各相关部门要随时保持沟通,共同做好此次数据填报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66773151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